【树洞】818这些年住在我对面床的极品总裁和他的小情人

进口汽油安利论坛 使用讨论版 <


>818这些年住在我对面床的极品总裁和他的小情人


1#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我日 老子要瞎了 



2# 
呜呜呜捕捉野生楼主一只!沙发么么哒! 


3# 
直播? 
直播? 
直播大法好! 


4# 
据我所知这种帖子会在吐槽基友秀恩爱的时候变成卤煮自己秀恩爱【手黄再】 


5# 
天空飘来五个字 
楼主你快扒! 


6# 
道理我都懂,可是楼主呢(。•́︿•̀。) 


7#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4  小伙子很有想法 跟我学做马猴烧酒吧 

  
       好了既然你们求知欲这么强 那我扒了 


8# (4#) 
你们看,卤煮承认自己以后会秀恩爱了【手黄再】 
可是为什么是马猴烧酒【手黄再】 


9# 
为何我举起了火把 


10# 
ls们憋逼逼!让卤煮扒! 


11#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10  乖 

事情是这样的 
卤煮是大学生 生活在一个六人间的宿舍里 
蓝后 
住我对面床的那一逼不对是那两逼 简直是用绳命在秀恩爱 
我还想读书啊!我还想步入社会啊!我还想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大源源儿走上人生巅峰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嘿嘿 
咳咳 秀恩爱这种事怎么能在神圣的校园里呢!两个渣渣! 
气愤【难过】 


12#(10#) 
为何被卤煮霸道的乖而少女心泛滥(๑•ั็ω•็ั๑) 


13# 
辣么问题来了..... 


14#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男的 


15# 
哦 狗男男【手黄再】 


16# 
这信息量 【手黄再】 


17# 
都还是我认识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吗 【手黄再】 


18#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住我对面床的是一个总裁呸一个学霸 一八六 成绩好的一逼 长得那叫一个容易让小姑娘前赴后继 舞蹈社社长 射手 叫他梨 他姘头呸他床伴呸他傍家儿呸他男朋友 卧槽你们知道吗 他男朋友简直是个不科学的存在 可爱又霸气 高冷又傻逼 哦 日狗【手黄再】 对 和我一样是个处女 是跆拳道社社长 一八五的个子 叫他酒 
好了 某天晚上 我和室友通宵联机的时候看了眼对面 狗日的 床上又没人了!两个人又托马睡一起了!要不是咱们住的公寓楼!能托马睡下他们两个牲口吗!气愤! 
气的我摔了机子抱着室友就睡了 哼 


19# 
梨酒是什么奇怪的称呼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 
ls你的点好奇怪 难道不应该是卧槽四个人两两相睡吗!!!! 


21# 
妈个比 基佬了不起啊 滚粗【哭着】 


22# 
首先 梨酒真的很过分 怎么能大半夜睡一起呢 贞洁呢?! 
其次 卤煮你要脸吗 自己也抱着基友睡还很!委!屈!? 


23# 
ls很明确 
卤煮开开眼吧 抬头看看你心爱的帖子吧! 
是吐槽帖不是恩爱帖啊你妹儿 


24# 
为何我举起了火把 


25#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刚才给我大源源儿系鞋带的时候 梨在和酒练舞 之前不是说过梨是舞蹈社社长嘛 酒也在社里 是低年级的leader  
然后我求求你们练舞就练舞麻痹的贴着扭来扭去摸来摸去算个鸟? 
受不了了 偶尔也来问问我这个副社长啊【手黄再】 


26# 
论卤煮如何巧妙的避开我们的愤怒 


2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梨酒好萌一起跳舞qwq


28# 
卤煮你出来 为何你也要在吐槽秀恩爱的同时自己也要秀恩爱 


2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卤煮  
不过为什么要叫梨酒啊 


30#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29  学霸的梨涡宏苹果的酒窝 
        俗称梨酒 


31# 
雾草这么有夫妻相??? 


32# 
宏苹果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32  是有典故的 蓝而概括一下大概就是千总的专属水果 


34# 
千总?是梨吗? 


35# 
ls2333 情不自禁的唱了出来 
黑梨吗(ง •̀_•́)ง 


36# 
ls有病快去吃药23333333333


37#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34  是的 


38# 
啊 好想看千总跳舞啊【花痴脸】 


39# 
ls这么一说我也....(ˉ﹃ˉ) 


40# 
我也.... 


41# 
我也.... 


42# 
我也.... 


43#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你们憋花痴了 过两天学校有活动 千总有舞蹈solo 到时候录给你们 


44#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卤煮和源源儿百年好合!! 


45# 
谢谢卤煮!!!楼源一生推!! 


46# 
好人一生平安!!!楼源生一堆!!! 


47# 
生一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8#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日狗 刚才宏宏找千总要火 你们千总直接叼着烟头给宏宏点烟了 
老子的狗眼 
恨不得一大腿夹死这两个孽障 


49# 
woc..这教科书般的秀恩爱是为哪门 


50# 
还有什么我【手黄再】 



和小伙伴 @Bertie 的联文 这么欢脱不是我  泥萌 将就看 _(:з」∠)_


评论(11)
热度(150)
©h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