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family】Keep Up With The Wayne

全家大联欢.

Ship:常规cp

Notes: 特别傻逼大纲流

            OOC我的

Summary: 5G时代相亲相爱一家人


================================


    布鲁斯放下企划书,抬头看了眼正在对自己做拜托拜托动作的克拉克:......

    “布鲁斯,我觉得反正你现在闲赋在家,你参加这个项目还能有钱拿,我们公司说不定也有更多关注度了!”

    克拉克双手合十撑住下巴,睁大眼深情地凝视着,布鲁斯:......

    一边终于开完视屏会议的提摩西过来问了句怎么回事,瞄到桌上的文件赫然写着几个大字——“《与韦恩家族同行》企划书”。

    “咳,这是什么?”

    “前两天报社开会有人提出的建议,设立一个媒体娱乐版块,最后敲定先从自家老板试水,就做了这个东西。”克拉克指指企划书,又摊了摊手,“然后我就被派来和老板商讨。”

    提摩西听到一句话里两个老板,没忍住喷了口咖啡,憋笑憋得脸都酸了:“道理我都懂,可为什么是你老板。”

    克拉克翻开小册子找了半天,才想起来道:“说是流量爆炸。”

    又在社交网络上刷新到自己大哥出警被路人拍下来好几张不同视角的照片,提摩西点点头:“确实。”

    “所以布鲁斯,你就答应吧,这也是你的公司,你也想它发展越来越好不是吗?”

    布鲁斯无语,确实没想到自己失业后还要做抛头露面的事情来,但这半天自己每次要说出拒绝的话来,克拉克都用那双都充满期待充满爱的眼睛盯着自己,布鲁斯要被搞死了。

    “就一期,一期,先试试,好不好?好不好?”

    又磨了将近半小时,远处的提摩西才看到布鲁斯黑着脸点了头,然后指着欢天喜地的克拉克对阿福做口型:像不像狗。

    提摩西笑到隔壁小区过来拍门,哦,他们没有隔壁也没有小区。

    本来布鲁斯点头后以为这只是个计划,结果克拉克火速打了个电话说搞定,跟着二十几个人就从门口架着设备穿过草坪过来了。

    “哎呀,他们觉得我肯定能说服你,为了节约成本就跟着一起过来设置机器了。”

    布鲁斯说不出话。

 

    团队说今晚只是调试机器,和布鲁斯方面沟通一下流程和脚本,可以的话趁现在拍点花絮预告。之后阿福带他们布景和搭棚,弄了个大概后留团队吃饭。

    克拉克自然留到了庄园里一并吃的,布鲁斯不放心乔纳森,让杰森回来的时候顺路把乔和康纳一起接过来。

    “你管这叫顺路?隔了他妈的一个市,我真他妈的很累了。”

    坐在后座和康纳翻花绳的乔被凶地一愣一愣,迪克迅速从副驾越过身子把乔的耳朵捂住同时瞪了一眼杰森,乔纳森捏着衣角往康纳身边缩了缩,小声问怎么还没到,迪克拍头哄他说快了快了,杰森冲着反光镜翻了个白眼。

    布鲁斯拿着电话面无表情:“你有什么好累的,无业游民,每天除了接送迪克上下班,油费都不要你出。”他心想你也接接我?

    提摩西翻着企划书,看到里面一条“突出家庭和睦,兄弟关系和谐。”的内容后插嘴道:“对啊,你也接接我?我不能拥有一个私人司机吗?”

    杰森打着方向盘冷笑:“你也配。”

    电话那头的布鲁斯和提摩西:......

    “布鲁斯我们快到了,他俩东西有点多,到时候下来人接一下。”

    “是,现在是正式相亲相爱一家人了,再找个机会踢踢柜门,反正柜子那么多,也不知道谁是谁的......”

    布鲁斯,沉默地,挂了电话。

    跟拍团队,尴尬的,不敢呼吸。

 

    周末过去了,预告也零零散散的发了不少,这周开始就开始了正式拍摄,跟拍和韦恩家也算熟悉了。

    不过总有意外。

    “陶德,送我上学。”

    达米安不耐烦的接过阿福递过来的小书包,他瞄了眼还在迷糊喝奶的乔纳森,又喊了一句:“陶德!”

    杰森掏了掏耳朵权当没听到,阿福这才帮乔纳森背上书包:“达米安少爷你开学了,杰森少爷也开学了,以后都我送你们。”

    初中生嘁了一声,拽着乔纳森就上了飞机:“别吃了,我们家都要被你吃空了,猪。”

    跟拍看着直升机有些发癫,默默地记下韦恩家小公子搭飞机上学。

    乔纳森不高兴,一边说那我给你饭钱一边掏出达米安的小作文翻来翻去。

    两人就差了一年级,乔小一些,可达米安写的东西他还是看不懂,一会儿问这是谁的作品,一会儿问那是什么著作,一路上好不热闹,跟拍又默默记下韦恩家小公子初中开始发表学术论文。

    送走了那俩小孩,家里也没见得多安宁,康纳圈了一大堆松饼在面前,心满意足地喂着正在批文件无暇顾它的提摩西,提摩西也吃得很熟练,标准的三口松饼一咖啡,呛着噎着都不怕。

    布鲁斯被自己捐了一栋图书馆的学校邀请参加剪彩,吃了早饭也匆匆走了,桌上也就剩一个擦头盔的杰森,过了好半天迪克才裹着睡袍下了楼。

    虽然镜头在,但他们也确实没什么好回避的,所以被拢在布料下的红痕也有些影影绰绰。

    迪克路过腻歪的两人,冲着镜头扬起迷人的笑嗨了一声,跟拍差点以为是在跟他打招呼,被帅得呼吸一滞差点没拿住摄像机。刚散发完魅力还不自知的迪克一屁股坐到杰森身边靠着了:“小杰,我好累,今天不想上班了。”

    “那就不去了。”

    杰森给迪克拢了拢睡袍,末了瞥了一眼摄像机,眼神不善。迪克钻进杰森怀里撒了会儿癔症,康纳见状也给人投喂了不少,其乐融融了好半天才上楼换好衣服,杰森早就坐车里等他,盘算着等会儿去学校哪条顺路。

    车里多了个跟拍还挺不习惯的,杰森憋着满腔的骚话没地方表露,决定待会儿去整整学生泄泄愤。

    “几点下课?要是没事我看能不能接你。”迪克出门时候给几个跟拍都买了早饭,自己留了份,现在正好把三明治分成几小块,有一搭没一搭地喂司机杰森,杰森瞟了眼摄像机位置,不着痕迹的舔过迪克指尖,后来几次变本加厉的含了大半截食指进去,搞得迪克要烧起来了,频频看跟拍。

    跟拍还以为自己把三明治吃出顶级美食的样子让富贵少爷们不待见了,其实只是他有点亮而已。

    路程不长,送到警局再赶去学校拢共不到四十分钟,但由于这俩工作特殊,事前特地强调了几人的工作学习环境内容概不接受拍摄,所以到学校门口后跟拍算是下班了。

    杰森又请几个工作人员吃了一顿早饭,差点没把人撑死。他笑眯眯的样子特别像某种狠毒的警告,跟拍们暗暗决定以后减少杰森的镜头了,积德。

    夏天的校园扑腾起来的青春气息都要把人淹没了,隔壁院还在快乐篮球赛,这边却死气沉沉萎靡不振,原因无他,是魔鬼老师又在辣手摧花。

    “老师,我要死了,特此通知您明年的今天来给我扫墓。”

    一个喘着粗气的泥人站地标直,四肢上还绑着沙袋,全身上下就一张嘴还能活动一番,其余部位早就酸痛到废了。刚练完泥地匍匐前进,他衣服都被钢丝划拉的七零八落,肩颈处还有扛过重物后的红痕,泥巴裹在皮肤布料上凝成一块一块的碎屑往下坠着,现在被风一吹,泥巴挂在身上更重了,那人冷的都在发颤。

    杰森呢?

    悠闲地坐在草地阴凉处,透过墨镜看人状态,听他还能口嗨,便满意地让另一个男生上前:“来,跟他比划比划,赢了有奖。”

    期间有慕名来的小姑娘们,三五成群的举着手机拍,不是拍肌肉帅哥学生,就是拍更肌肉帅哥老师,老师打个响指姑娘们就能制作成八十个不同的gif和花里胡哨的小视频,更别说老师后来还亲自上阵把这群放假回来的脆弱肉体折磨了个对穿。

    当天社交网络上就出现了无数话题:#火辣老师在线打人、#好帅好酷好想要、#哥哥打我、#想给老师擦驱虫水,点进去一看,无一例外全是今天在学校施暴的杰森老师。

    迪克看着驱虫水那条有点奇怪,看了视频才发现姑娘们都在说老师脖子胸口上都是蚊子包,有些还破皮发肿了,迪克无语,心想自己也没用多大力啊,怎么就肿了,杰森真jb矫情。

    报社那边看着一晚暴涨的热度,临时开了个会,最终决定是发了一波花絮顺便提前官宣了,等热度经久不下的时候卡着点发了预告——

    《Keep Up With The Wayne》

    然后全部网上邻居们都看到了富豪韦恩和富豪韦恩的几个儿子,大儿子风趣幽默帅气多金骚包男友力,二儿子脸很臭但好帅好壮好想和他那个,三儿子温文尔雅偶尔腹黑小总裁,小儿子,刁蛮公主罢了。

    克拉克看着网页满意点点头,然后冲布鲁斯竖了个大拇指,布鲁斯:......

    杰森蹭提姆的车回家的时候就看到达米安在指导乔纳森作业,看样子是气的要死不活。提姆乐了,捞过乔说我来温暖你,达米安他个文盲懂个屁。文盲倒吸一口气,到处找凶器要杀人,康纳一把把人抱住举高高,一家人其乐融融,跟拍兢兢业业记录细节,就是没看到骚包迪克。

    “说好的晚上接我下班呢?我低声下气求提姆带带我的时候可惨了,宝贝儿。”

    摸黑走进迪克的房间,杰森凭着月光看到床上窝着一坨,便俯身把人捞进怀里亲了个遍,又给人顺了半天的毛。

    迪克也不知道吃的哪门子飞醋,猛地一把拽着人压住,扯开人领口就开始啃,含着皮肉还含糊不清的开口:“我就给他们看看到底是什么蚊虫把你咬这么多伤。”吃味的迪克太好玩了,杰森捧着人脑袋没忍住又亲了下去,一时间屋子里都是暧昧的动情声。

    月光晃了那么一下,杰森抽空瞄到角落里的闪光,随手抄起床头的烟灰缸砸了过去,摄像机瞬间花掉,监控室的工作人员本来也没看到一片黑的画面里有什么,现在又突然花掉还吓了一跳,便通知其余人上去看看顺便换个新的设备。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摄像机,为了测试画面还连着楼下主机,提姆把人带上去的时候有点纳闷,这他妈不是迪克的房间吗,又想到一回家就上楼的杰森,顿悟了。

    他急匆匆地拦住工作人员笑着说可能是信号被干扰了,等会儿再来。可就是这么不懂事,推脱的时候撞开了掩着的门,此时杰森正伏在迪克身上运动,迪克正搂着杰森亲嘴儿。

    工作人员有点慌张,偏偏摄像机还拍到了一些。杰森裹着浴巾撑在门口,把里面的迪克挡了个严严实实。他看到人手里拿着的相机,一把夺过来就关了门,末了给了提姆一个晦暗的眼神。

    提摩西有点纠结,虽然明白那个眼神的意思是要安排一下这个工作人员,但他也不想自己撞破两个哥哥激情做/爱的场景啊!何况自己还拦着了!

    #提摩西,惨。

    当然了,情况还有楼下围着主机看的几人。

    布鲁斯:......克拉克,联系一下剪辑师。

    达米安:......我脏了,乔帮我搓澡。

    康纳和提姆咬耳朵:“我干,这可咋办,还好不是直播,要是播出去了真的就刺激了。”“到时候肯定会让我们过眼的,放心吧。”虽然是这么说,但提姆还是有点担心,担心布鲁斯要清理门户。

    但布鲁斯自己和克拉克也没事就做/爱,应该不会教训他俩,善良的提姆替杰森放了个心。

 

    等周末成片过来审阅的时候,一家人确实没看到什么不该播的,别的也都无所谓了,大男人家的,不在乎那个。

    可等第一集正式播出的时候,提姆发现达米安被网暴了。

    “天呐,乔好可爱!如果天使有模样,那一定是乔纳森。”

    “我走得很安详,这两家人关系也太好了8!”

    “?这就是富豪的一天吗?长见识了。”

    “那个飞机好大,乔好像公主。”

    “?为什么达米安对乔乔那么凶凶。”

    至此,舆论全都都变成了大家来找茬,截图达米安对乔凶凶的画面,还刷起了词条#达米安给乔道歉! #抵制韦恩一家! #哥谭第一首富儿子冷暴力天使乔纳森

    达米安捧着平板,确实是有点无语,完了又瞪了一眼乔:“都怪你太可爱了,搞得我像个小恶魔。”

    乔纳森手足无措,只好把嘴里的棒棒糖递了过去摸摸达米安的头:“不要生气啦,大家都是闲得慌,你对我多好我自己知道就好了嘛。”

    这俩黏糊劲的时候,杰森脸都要笑烂了:“终于有人知道他平时欺善怕恶的本性了,简直大快人心,来宝贝儿亲一个。”

    然后被布鲁斯抽了一巴掌后脑勺。

    看着满屏的道歉词条,迪克都想动用网警镇压了,气得不行。提姆倒是乐悠悠,说没事我有办法解决,且等着吧。

    然后杰森就刷到了一条新的词条#抵制韦恩一家!除非发迪克裸照!

    谁干的?我谢谢你全家。

    随着越来越多人对迪克裸照的需求,克拉克开始沉思这个企划是不是要中断了,达米安不解:“难道不是因为我被骂了?”

    “也行。”

    翌日一个纯新白板小姜丝号发了一张格雷森先生正在换制服的照片,贴身背心勾勒出的肌体轮廓也饱满得不行。

    虽然这件事被这么糊弄过去了,可布鲁斯想了想,还是把这个节目作废了,仅仅一期出来效果都这么爆炸,再说他还想继续当个不接地气的高富帅,节目也太深入人心了。

    克拉克:“我觉得你说的对,节目太没有隐私了,万一再出现上次迪克和杰森那事就不好了。”

    康纳和提姆点头说我也觉得,达米安真的想说难道不是因为我被网暴吗。

    随着节目播出后带来话题热度逐渐降低,星球日报媒体也正式宣布为期一集的娱乐试水栏目取消,还贴心的放上了韦恩一家的早餐合照。

    正当姑娘们哀嚎不能继续垂涎各位的美好肉体的时候,一位疑似当时的工作人员不小心流出了一段黑乎乎的视频,听声音好像是杰森。

    “...你打扰我们了,先生。”

    视频里一闪而过的迪克,随后变成了下半身裹着浴巾的杰森,一只手撑在门口制霸了整个相机画面,他倾身盯着镜头,不耐中带了点烦躁:“那么,又有什么事——”



================================

我怕大年三十晚上的祝福太多,你会看不到我的问候。我怕初一的鞭炮太吵,你会听不到我的祝福。我怕初二的菜肴太香,你会看不到我的短信。所以选择现在给您送来新年祝福,祝您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评论(2)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h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