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视角】看

※上次写的千千视角蓝后这次试写了宏宏视角(๑´ㅂ`๑)

※原谅我写文的速度以后一定麻利起来(。•́︿•̀。)

※lo主前段时间病了所以文是一半一半的写的蓝而我已不懂当初的梗

※哎 我在写什么...

BGM请手动搜索Fantasy-Alina Baraz&Galimatias_(:з)∠)_

请食用么么哒_(:з)∠)_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

    我总在做着最正义的事情,然而却总及不上你一分一毫。你跳最用力的舞,在台上灯光环绕掌声雷动,你可以做的比所有人都好都出色。你穿简单的白T穿普通的鞋,在舞台上踏出一个个坚实的步迹,我在台下看着。

    看着你冷静从逐渐亮起来的舞台出现,踩着紧密的鼓点开始跳,你跨步,你挥手,你跳跃时衣服撩开显露出的些微皮肤,和隐约能看出弧度的肌肉,那时候认真的你好看的不像话。

    汗水顺着下巴滑到你侧头时牵动起的美人筋上,眼睛里像是包容了整片星空却又冷清的让人触不可及,就像台上光芒万丈的你和台下被黑暗笼罩的我。

    我们始终是两个方向。

    

    你是易烊千玺,而我只是刘志宏。

    

    我在混乱中总能想到你。想到如果是你,此刻该怎么做;想到该不该孤注一掷,该不该毫无挣扎。

    我们彼此斗争,你蒙住眼睛向我伸手,而我差一点就要去抓了。我感受到你从背后圈住我时,传来的心跳。我蜷缩起身体,将你的手窝在腹部,然后,缓慢的覆上你的手。

    背带被凌乱散开,据说裤子也被扯下来一大截,衬衫也是翘起来好几个口,全身都是白色的一层粉,所以你看见的我的样子会是这样狼狈与不堪吗。

    最后我输了,你端着一盘奶油向我招手,将我放在你的腿上,而我不安分的扭动都能摩擦到你腿根上的物什,它敏感的轻微跳动。

    你缓慢的将奶油敷在我脸上,指尖的温度蹭过我的颧骨,温柔的像是要融化了那点奶油。

    咚,咚,咚。

    而我却害羞的不敢睁眼。

    我感受到你凑近的厚重呼吸将脸上的粉末吹进我的脖子,痒痒的又不敢抬手挠。我感受到你近在咫尺的勃发,又不敢轻举妄动。直到你笑着放开我。

    我总是小心翼翼的处理我们之间的距离,你曾靠过我的肩头,你曾按压过我的胸膛,你曾奔向我,被风吹成中分的头发也很好看。

    那有没有人说过你唱歌的时候尾音可以带出一片星空?

    空旷的,绵延的,勾人的。

   一起长大到如今,我见惯你所有的样子,无论你是被流言中伤或是被赞誉填满,之后的难过从容我都见过,然后最终化成你向前的动力。

    就像风。

    冷清,又冗长。

    

    或许我们之间也只能这样了。我对你的所有遐想是我自己的,而你依然是那个易烊千玺。

    

====================    

    在我的理想和我的栖息地之间,隔着我整整一生。*

*纪德。

不要嫌少,之后会有逗逼系列文的【。】于果大家喜欢的话么么哒(๑´ㅂ`๑)

评论(19)
热度(41)
©hu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