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818这些年住在我对面床的极品总裁和他的小情人

【树洞】818这些年住在我对面床的极品总裁和他的小情人

50#

还有什么我【手黄再】


51# 实力wink

老王 喊你给我买的烤肠叻 你在咧点儿抓子嘛

 

 

52#

ls也是个有故事的人啊.....【烟

 

 

53#

马萨卡...大源源儿快来啊!这里有卤煮出轨啦!!

 

 

54#

ls看热闹不嫌事大【手黄再】

 

 

55#

老王?隔壁老王?

 

 

56#

还是说.....这就是大源源儿?!?!?!

 

 

57#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56#  给你满分

>51#  乖 我就在你身后的门外呢 开下门 我没手了

 

 

58#

拖出去斩了【手黄再】

 

 

59#

麻麻我好想哭

我真的只是想上个论坛找找汽油安利啊为什么我点了进来为什么(;´༎ຶД༎ຶ`) 

心好累 世界再见 

 

 

60#

这帖有毒(;´༎ຶД༎ຶ`) 

 

 

61#

我也要谈恋爱(;´༎ຶД༎ຶ`) 

 

 

62#

我也要搞基(;´༎ຶД༎ຶ`) 

 

 

63#

现在发现我的室友对我这么好是不是也喜欢我

 

 

64#

在ls们鬼哭狼嚎异想天开苟延残喘和ls意淫室友的时候

我机智的发现卤煮和源源儿

不见了【手黄再】

 

 

65#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刚才源源儿吃了烤肠 现在我们在练歌 上次给你们说过的 之后学校有个活动

 

 

66#

我觉得是情歌跑不脱了【手黄再】

 

 

67#

说起来还有千总的舞蹈solo!!!呜呜呜我的少女心好膨胀_(:з」∠)_

 

 

68#

ls你那叫发春好吗

 

 

69#

2333333333实力发春

 

 

70# 实力wink

刚才老王给我大致讲解叻下这个帖子的性质

作为宏宏的亲亲小竹马

我觉得我有必要站出来说话叻

 

 

71#

噢噢噢噢哦哦哦!源源儿是要扒梨酒小时候的事吗!!!好激动!!!

 

 

72#

雾草他俩还有小时候?!?!你是说梨酒是竹马竹马从小在一起?!?!

 

 

73#

妈个比谁来告诉我卤煮和源源儿是不是也是从小一起长大一直在一起【手黄再】

 

 

74#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73#  是的

           你们憋叫他源源儿!本楼主不开心了!

 

 

75#

你是说你们四个人是竹马竹马竹马竹马然后两两相爱然后一直到今天??

天辣 我是个没有童年的小孩

 

 

76#

好好好不叫不叫不叫【手黄再】

卤煮你个双标狗【手黄再】

 

 

77# 实力wink

小时候有一次 我们一群小伙伴在愉快的玩耍 就是抽签嘛 抽到相同数字的两个要在环形走廊上奔跑【。】就是一个拿着一道数学题等着另一个跑过来看到题后继续向前跑跑到起点的时候说出答案正确就换人错误就继续跑 哎 好白痴 

因为我和老王没在一组所以略过 但是他俩在一组啊 主要是千千开始抽签的时候数字不是和宏宏一样的 后来和旁边人换叻 换成和宏宏一组的叻 然而为什么换号码至今也是个迷【手黄再】 

开始是宏宏举着 我们就看见千总从我们眼前一溜烟的跑过去 笑的那叫一个灿烂 那叫一个收不住 然后飞速算完题又飞速奔向宏宏 然后两人交换位置 千总举题 宏宏也是很快速的奔向千总 可是看到题的时候懵逼叻 就一直保持奔跑的姿势停在千总面前对着题发愣 然后千总就靠在墙上 一脸又宠又疼的看着宏宏犯蠢 然后宏宏就真的犯蠢叻 居然算错叻 就重来一次 这一次就对叻 也不知道是不是千总小声给他说叻答案 反正我就是没眼看叻

后来惩罚他俩喝苦瓜汁 哎 两个人的眼神也是看的没有我叻 我看千总恨不得帮宏宏喝完 要知道苦瓜汁是我们小时候的噩梦啊(゚Д゚)

 

 

78#

卧槽 小时候就这么傻白甜吗 不过谁想的游戏 好傻逼【手黄再】

 

 

79#

靠在墙上一脸宠溺看着对方懵逼样⁄(⁄ ⁄•⁄ω⁄•⁄ ⁄)⁄ 怎么想怎么可爱啊 ⁄(⁄ ⁄•⁄ω⁄•⁄ ⁄)⁄

 

 

8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傻白甜(;´༎ຶД༎ຶ`) 

 

 

81#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然而这还只是沧海一粟

朋友们你们体验过隔着山南水北的距离一个在闭关另一个也他妈不知所踪的感觉吗

朋友们你们体验过隔着山南水北的距离一个出关了发了自己在老家钓鱼砍竹子过乡村生活的微博另一个也他妈在路上被路人花痴偷拍了背影发到微博上的图背影里的衣服上面一个大写的渔的感觉吗

那年他们都还只十四十五岁啊【手黄再】

反正我是体验过【微笑】

 

 

82#

论夫夫的迷之同步率

 

 

83#

那时候的小孩子都这么会秀恩爱了吗 在我还没恩爱可以秀的时候?

 

 

84#

我的十四十五岁被狗吃了【手黄再】

 

 

85#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O′)

千宏也是撒糖大手

 

 

86#

辣鸡!虐狗!从小虐到大!提问卤煮和源哥是怎么健康成长的!

 

 

87#

ls你忘了卤煮和源哥也是虐狗达人吗【手黄再】

说不定他们四个从小一起互虐到大【手黄再】

 

 

88#

ls不要跑 决战到天明!

 

 

89# 实力wink

老王你听见叻吗

 

 

90#

啥?

 

 

91#

源哥问的是老王又不是你 ls不要脸 鄙视之

 

 

92#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恩 听见了【手黄再】

 

 

93#

出现了 一种不需要艾特也能马上看到并回应的技能

据说这种技能只出现在虐狗达人小情侣狗男男之中

 

 

94#

ls已疯hhhhhhhhhhhhhhhhhh

 

 

95#

听见了什么???

听见你的声音???

 

 

96#

一看ls就是韩剧看多了 什么狗屁听见你的声音 明明就是听见虐狗的声音QAQ

 

 

 

97#

然而我还上瘾了QAQ

 

 

98#

堕落的我QAQ

 

 

99#

你们这是什么狗屁队形.......所以到底是什么声音啊!不对 是到底听见了什么啊!!!

 

 

100# 来一杯马猴烧酒吧

听见了 千儿占有欲的声音



本来不想更文的 想放纵到天涯海角的 然后我还是更了 在我生日这天 噢谢谢谢谢 谢谢你们的生日祝福 我好开心好快乐 有你们真好 噢谢谢谢谢 

本来以为我会先放给毛毛的文 可是没想到竟然是这篇 我 有罪

 @Bertie  和小伙伴的联文 你们看一看


评论(4)
热度(89)
©hue | Powered by LOFTER